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始骑脚踏车啦!  

2015-07-29 11:10:05|  分类: 宝贝成长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开始骑脚踏车啦!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昨天,发现小酷已经开始骑脚踏车了哦!
我们一直也在讲,准备给小酷买一辆。
但是觉得有点早,早骑这种小车好像对身体发育也不好的。
准备到4岁了再给买。
谁知道,可能真到了想骑的年纪了呢,小酷看到别人骑,自己也要要,前天问爷爷奶奶要了,昨天一大早,爷爷就去酷姑姑家把哥哥的这辆小脚踏车给搬来了!
又省钱了— —
还蛮新的车,挺好的。我家养小酷真的是给我们省了好多钱— —

开始骑脚踏车啦!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开始骑脚踏车啦!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开始骑脚踏车啦!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小酷骑的很好呢,拐弯拐的也很不错的,不过还不会刹车的。
也就在小区里骑骑还可以,还得十分注意安全才行呀。
小酷还说:这是小伯利上面多齐和凯文骑的那种。
哈哈!
一骑这种就好像大孩子了。

据说小酷还很有耐心和温柔类。
和他一起经常玩的一个小女孩,新得了一辆旧车,被我家雅酷看到了,她就是不给雅酷玩,小酷超级有耐心的在旁边劝导她:你给我玩一玩嘛,就摸一下...哈哈哈!
 
我脚碰到,小酷跟我说“揉一揉就不疼了”,然后说“我帮你揉一揉”,然后就很温柔的帮我揉一揉,哎呀,太温柔了,哈哈!也有小棉袄的感觉呢!

感觉过了三岁生日,就跟大了好多是的。
小酷这个年纪,应该是开始要记事的年纪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