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  

2014-12-16 21:47:48|  分类: 宝贝成长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现在,基本可以宣布,我自己做饭吃是没有多大问题了。

上周六,接小酷来我们自己家。
先带他去逛超市了哈。
冬天出来少,去超市,小朋友也是非常期待滴。
头上戴的是他奶奶织的帽子,他表哥也有一个这样子的。
小书包是刚买的,大白菜,10块包邮,我抢了三个,最喜欢这个小象的,就给雅酷留了这个哦。
我们专门到超市门口去看了圣诞树和圣诞老人,因为他很爱看这一集巧虎,上面在讲圣诞节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的事情,也特别喜欢圣诞节里最经典的铃儿响叮当这首歌,自己也会唱哦:叮叮当,叮叮当,歌声多响亮...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跟粑粑一起逛超市,这次忘记让坐购物车了,哈哈。
去超市这次不要小蘑菇了,改成要巧克力豆了,还要了一个巧虎的奶油蛋糕,自己一直拿着。
我买了面,这是第一次买面粉,准备给小酷做小饼吃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前一晚搜了下电子食谱,怎么做早餐小饼,第二天早上就开始做起来了哈。
上饭,鸡蛋饼,加了点葱花和火腿肠,味道太好吃了。
第一次玩面,第一次做饼哦。很成功!
也很简单了。
关键是,好吃,儿子超级爱吃,能吃类似盘子这么大的一张哦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早餐饼~~
酷奶奶在家给小酷理了个西瓜皮头~~
虽然我不太喜欢这种一半的造型啦,其实觉得挺土的,但是也没办法,好吧,造型多变,就这么安慰自己吧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星期天下午,给穿衣服去奶奶家哦。
穿上了新的小猴子耳朵裤子,是不是很可爱哦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这是今晚拍的,在给我车车。
每次去奶奶家去看他,都是要拉着我来这个客房来玩车车的,他认为这间小房子就是他的哦,别人在这里睡觉他是不太情愿的呢。
好吧,小酷和他的玩具房。
我在这里,有时候他都不要粑粑过来接近这里的哦。
因为这里是他的小房间啦,私密空间,关系最好的人才可以过来一起玩嘛,哈哈。
星期天姑姑刚给买了一辆大警车,这几天还没新鲜够呢。
一拆封拿给他,他就避开表哥拿到里屋去了。这是在保护自己的东西,因为知道表哥会抢的。
今晚上,我一来就拉着我进屋玩车车,问“妈妈要哪一个”,我故意在警车附近转悠着指,这家伙没等我开始回答就赶紧把这辆黄色的大车给我了,说“妈妈要这一个。”
这点小心眼呀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一晚上,在这个玩具床上又是蹦呀又是跳的,还转圈圈。
自己转两圈,就说“酷酷晕了”,然后很慢动作的故意往床上一趴倒。
再转,我说“酷酷要晕啦”,小酷:“马上要晕。”我:“酷酷要摔倒啦”小酷:“马上摔倒。”
然后边跳边唱歌,有自编的有一句的,然后会说“还有一首”,然后继续接着唱。
会说很长很长一句话,两句话都没有顿点的就说出来了。一串,不断的说,哈哈。
这个小家伙,妈妈的小儿子哟。

最后,上两张我做滴菜。小猪说我已经做到了正常水平了。
他答得很客观。好吧,我已经很欣慰了。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西瓜太郎发型+麻麻第一次玩面、做饼吃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至少可以自己做饭自己吃了,这没什么大问题了,就可以了。
结婚四年了,才能这样做起来饭啦。
可以啦,想做了,就可以自己做来吃嘞!
 
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