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酷的衣橱  

2013-09-09 23:06:50|  分类: 宝贝成长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天的秋雨。窗外滴滴答答的。
果然是秋天了,雨很细很绵长~~

小酷最近有点黑有点瘦了。
在婆家,我总操心他的吃饭。大人都凑合吃,小孩子就是做还能做出什么来。
今晚,看着他们熬了锅大米粥,盛了一小碗,找点白糖拌拌,给酷儿喂,酷儿吃了几口也不爱吃了。
太简单了。
虽然白天也吃饺子也吃面条什么的,但也经常就拿只饼什么的吃。
真愁人。
能不能在给酷儿做饭上面上点心?!

也挺怨自己的,没把酷儿带过来,专门给他做好吃的。喂的白白胖胖多好啊。
就图自己舒服了。
这样我们是挺舒服的,每天就过去看一趟,爷爷奶奶都带的,带的也还凑合,就是吃饭问题,我操心啊。
虽然,我跟小猪常送小酷吃的主食零食水果什么的,但还是觉得在婆家的吃饭问题上委屈了我的小酷。
还有,毕竟没跟着爸爸妈妈身边的,总觉得对不起委屈了俺家小酷。
总之,是跟着爸妈最好了。
不过,爷爷奶奶带也不是没有优势,毕竟他们俩人,专职带,可以来回轮换。也年轻,都才50多,还有耐心,婆婆还当了好几十年的幼儿园老师,会唱会跳会教的。这样,总比请保姆还强多了吧!
一个是吃饭问题,一个是跟着我们睡觉问题。
其实,白天我们都忙,晚上可以带在身边的。我愿意,小猪图省事不愿意。
好吧,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。
又有多少妈妈能全职带宝宝呢,还不是大部分都还要上班的,最多也只是晚上带。全职的妈妈牺牲了自己的年岁,等宝宝3岁多上学了,还是要出去找工作,不然人生也就废了。
都是为了孩子好。
我的努力也是为了给宝宝更好的生活条件和环境。
要比起来,也是说不清的。
好在我们每天都会过去两个多小时,亲子时间还凑合,不过大部分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的。
这也还好吧,哪个小孩子的爸爸妈妈不得出去挣钱,不得为了一家?有都退休的爷爷奶奶带,也算不上什么委屈的。
爷爷奶奶都还比较年轻,基本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就是照顾宝宝,宝宝生活也比较丰富一些,想出去玩出去玩,想回老家回老家的,在家想吃就吃想睡就睡,比较舒服了。
比起酷他爹幸福多了,小猪小时候木有奶奶,公婆都忙着上班,小猪就被这个姐呀那个姐呀还有爷爷姨什么的看看,这姐都才12、3岁,自己还是小孩子,能看出个啥呀。真不知道是咋过来的都。
我小时候也是被姐姐带大的,大舅家的二姐,那时候她也就13、4岁,但据妈妈说,二姐把我照顾的很好,她很爱干净是个利索人,我总是穿的干干净净的,抱出去玩连地都不让我下,一直抱着,别人给的东西都不让我吃一口。去年给我们姥姥上坟遇见二姐,说起她小时候带我的事情,她特得意的说,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出门我一直抱着你吗,因为我怕你鞋子踩脏了我抱你的时候弄我一身灰,所以我就宁可一直抱着~~哈哈!

小酷的衣橱:
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小床:
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衣架:
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都是小酷的衣服,有泛滥成灾的趋势了,老妈给买的我给买的,还有他两个表哥的,他奶奶给买的比较少,不过怪能从酷儿的俩表哥那拿,把人家的小时候穿的都给要过来了,好吧,出力了可以少出点钱啦,哈!
虽然我不喜欢小酷穿旧衣服啦,不过都说小宝宝穿旧衣好么,也无所谓了,小男孩么,就该泼泼辣辣的长!
有我和老妈,他的新衣服也超多超nice哈!
总之,小酷的衣服新的旧的加起来超多,穿的着的穿不着的,婆家满屋都是哎!扯不断理还乱的感觉!想在里面翻出酷儿的某一件衣服都很难!连个饭兜都四五个,帽子估计二十个也有!
这还好了,搬新家了,婆婆还收拾出这三个地儿来!整齐多了!
 要是我,肯定旧的通通都拿走,只留新的,专门给腾个小厨柜放,然后穿就是啦。现在小孩子的衣服又漂亮又不贵的都!
没办法,在人家那,人家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,想管你也管不了哇。
这也没什么,都是小事情。只要宝宝能健健康康聪明可爱的,俺就知足了。其它都是浮云,这些都可以不计较的哈。

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原来相机还可以全景拍摄,在婆家拍了张,好玩哈!

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小朋友在睡觉~~
他现在已经不愿意睡小床啦,都睡大床的。
搞个蚊帐,可以防止娃儿掉床的哈!
 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来个近景,呼呼呼...小酷的衣橱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就这些,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