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午餐  

2013-09-08 18:34:26|  分类: 美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末。
早晨没吃饭,中午赶回来做的俩菜:蒜黄鸡蛋和冬瓜炒肉。
小酷的小花帽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小酷的小花帽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小酷的小花帽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吃起来还凑合啦~~
虽然炒的蒜黄有点小老,冬瓜还没很熟~整体还凑合了!
目前就是这水平叻。想提升水平还需高人——我的老妈指点,去问一二,而且得现场观摩,就差手把手教,才会了!

这还是专门下命令叫小猪回来吃的,他早打算自己吃完再回来,我说我回去做饭,他还专门不放心的问了好几遍我做啥,担心家里的饭不好吃,表示出充分不信任我和我做的饭的意思吖!
吃完,也压根没有支持和鼓励我继续做饭的意思吖!
我表示充分受打击!周末午餐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话说我真是很久没炒这么复杂的俩菜啦,嘿嘿!
也就刚结婚的时候,挺新鲜,还能一顿晚餐做个俩菜~~!这新鲜劲儿一阵就过去了!
真的是,做饭虽然有点小成就感,但实质上根本就是个辛苦活儿!
做饭花时间那么久被人吃十几分钟二十分钟就给解决了!还有过程中收拾和后续擦桌刷碗刷筷等工作!
真是繁琐的很!
果真不如,在外面,只吃就可以了,吃完抹嘴走人,啥都不用管!而且还想吃什么去吃什么!
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亲手做的比较可口一些!不过,小猪还是觉得外面更可口!

我目前的体重,又马上130了。
羞于出口哇...
最近是,已经不适合在做饭吃饭什么的了,一天主要能凑合一顿就行了,这一顿,吃个凉菜啥的不长肉的就很好!
小猪也是。
都在减肥~晚饭都坚持不吃撒!
俺俩都挺胖!以前都挺瘦过!
还是瘦了漂亮!
加油吧!
饭什么的,起开!
哇哈哈,以后就将就在外吃吧!
现在,也比较忙活!
等以后真有功夫了再说哈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