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旋转木马  

2013-09-20 23:21:57|  分类: 宝贝成长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晚带小酷在小广场上,坐了小旋转木马~
我以前都没玩过旋转木马,小酷应该也木有玩过,我们娘俩都是第一次坐哦!
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小盆友果然跟昨晚坐摇摇车一样,上去一小会儿就要下,换了个姿势抱着他,就好些了...
我们在上面玩了两次哈...
这儿还挺好的,10块钱,人要不多,坐个半小时都成哈。
这小家伙,在旁边看着还成,有时候要想要玩,真上去还是有些怕生的哈!

还给他买了串鹌鹑蛋,还行,吃了有三个~
他呀,不爱吃米粥、煮鸡蛋,都是因为这些食物没有味道,放上点菜汁和盐味就想吃了~
小孩子吃的鱼肝油真是挺腥气,我很少给开这个,开也得剪开,今天给揪开,撒到手上,用肥皂洗了两遍还觉得有味道的~
这家伙还吃起来挺有瘾的样子,啧啧,这么生腥~果然口味不大随我吖!这样也挺好,比俺有口福!

小酷的新上衣~
其实就是个厚秋衣啦!裤子老长了,婆婆把裤腿儿往上折了一些缝好,然后穿起来就挺合适了哈!
在网上给买的雪地靴,今天到货,太太大了!
给小盆友试了试,都没有给穿好,又大鞋腿儿那儿还深有些瘦塞不进去似的...
不过小盆友的衣服鞋子倒不怕大,小孩子长的快,明年应该就可以穿了!
不过还是合适点的好!因为现在就可以穿吖!
本就没花几个钱,放这好了哈!婆婆要是给改改就改改!
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现在超喜欢躺着的时候,得瑟的吃脚丫...
 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玩小推车中...
 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大力士哈!
小盆友还挺聪明,在平地上是推的,遇到茶几和沙发的拐角那里,他就把小车抬起来拿过去~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旋转木马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