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日有三餐2   

2013-08-30 23:19:05|  分类: 美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用手机上图有限制,就分两篇了。1、诱人超过瘾的辣椒炒肉~
一日有三餐2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2、很喜欢这张鸡蛋图~
一日有三餐2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3、老爸的粗粮粥。这粥挺香的,豆浆机熬的,所以很细,黑色因为里面有黑芝麻,之前还有黑米什么的,一共十几种哦,专门查到配的,不止是八宝粥哦,十几宝粥了。老爸的胃不好,之前顿顿喝小米粥,现在顿顿喝这种粥啦。大米粥也经常喝,这几样轮换着得,需要换口味嘛,不过我们家大米粥放几粒绿豆的,吃那种清香味。还有枸杞大枣养生汤,每天都喝的。
一日有三餐2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4、老爸吃饭少而精。不仅每天喝枸杞大枣汤、餐餐喝粗粮粥,每天饭前吃煮的栗子山药等,饭中是馒头+几样素菜,因为胃不好所以只吃馒头,馒头吃半拉个,素菜至少得两样,才行,饭后还吃花生核桃。用老妈话说,难伺候哈,自己不做饭,还天天在研究怎么配吃的,然后老妈出去买回来做出来。还忒古怪,煮的鸡蛋能分出来哪种好吃哪种不好吃,连盛煮鸡蛋的盘子每次都得用开水烫过,用过生水的盘子老爸一口都能吃出来鸡蛋腥了,太牛了哈哈。俺们可没这么挑撒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