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的一年  

2013-02-10 12:43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蛇年伊始,小龙年,新的一年的开始。mark一下。

其实阳历都2月10号啦。

 

酷儿今天按阳历算满7个月哦。

今早我们一起回小猪老家,拜了下年,就把酷儿留下跟着他爷爷奶奶吃中午的大家庭聚餐。

我和小猪就回来了。

小猪要跟哥们一起挨家拜年。我类,就自己在家咯。

 

昨儿除夕,俺们全天就吃了一顿,我在外面是,小猪在他娘家是,早餐午餐都没吃,晚上一起吃的饺子。

今早,木有包饺子,包了汤圆,一人碗里六只,中间一大盘昨晚剩饺子,并且冰凉滴。

这是过年么新的一年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要说三十年夜饭不做菜只吃饺子我还能理解,可能习惯不同吧。但是初一早晨不是都包和吃素饺子,表示一年清清白白的寓意吗!

耶···只能说婆家都太懒了···也似乎有点太凑合了吧···

我倒是无所谓的,本来就不爱吃,正在减肥中的。不过似乎都看不过去似的。

好吧,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。别人都木有说什么,那我也凑合过去得了。

反正本来我也不做饭,人家做了你吃还有资格说啥啊。有啥吃啥,入乡随俗哎。

啥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类,虽然这句话有点过撒,但好歹家庭条件也算凑合小康吧,好歹老两口都属于正式单位滴人吖,在外都是很讲面子排场滴人,在外向来就是大吃二喝,吃不了兜着走的那号儿~婆婆更是左手金戒指右手大钻戒海南香港到处旅游的人~

在他们家吃饭也太坑爹了。有的吃就不错了,剩饭菜从来是不热的,每次都是凉着吃。还有别的,真是长好多见识。

事实证明,我平时基本不在他们家吃是非常理智和明智滴,除非重大节日。一来没人做,所有人做饭都觉得很委屈;二来做了还有剩饭什么的几乎吃不下,更吃不饱。还不如我一个人做饭吃的好。

这让我更想念娘家一大桌丰盛美味的年夜饭,还有新年早晨的白菜豆腐的素饺子。

 

今早酷儿挣到1300的压岁钱。我跟小猪俩人才挣到四百。

明天去老妈家继续挣吖。

生了娃大人其实都不用给了啦。

很明显,今年还没去年我俩挣得多吖,去年都给我们俩俩人类,今年都只给酷儿,酷儿成主力了新的一年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 

新年好。

新的一年。我们会更给力。大家加油。

新的一年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 老妈给酷儿买滴大红花~小朋友过新年啦~~

新的一年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