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间最美四月天  

2012-04-02 10:16:57|  分类: 孕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有两次小腿严重抽筋,昨晚比上次还严重。

补钙有一个多月了,钙尔奇也吃了一瓶多了。开始的时候一天一片,后来抽筋又出现几次,最近开始一天两片,还是抽咯。

按说两片的剂量也只够中期的需求,晚期还要大一倍呢。

估计我快到孕晚期啦,得继续加大补钙量。

而且不知道补的钙片我能吸收多少,据说液体钙更好吸收一点。还得多从食物中摄取。

不知道俺家宝宝会不会缺钙吖。得继续加大力度么?还是换成液体钙?

还有说法就是补钙多了也不好,胎盘容易钙化,宝宝骨头很硬不好生。额...

可怜的小猪,我每次一抽,都嗷嗷叫,把小猪从睡梦中吓醒了,在睡意朦胧中还得给我按摩小腿肚~

我都是快天亮的时候抽,有的人是白天抽,还有时间规律似的~

 

今早上班走在马路上,就有点一瘸一拐的——!一走一疼,好在比在家时好多了。真痛苦。

不过只要俺家宝宝够用就好,据说钙是很容易在人体中分离的东西,宝宝不够会抽取妈妈身上的东西的,不知道真的这样不?

总之,我还得补,坚持几天,一天两片/三片+金斯利安,看看还抽不,这样估计差不多吧。三片还老抽就得换液体钙了,估计固体不好吸收。

毕竟快到晚期唠,钙需求量很大,宝宝发育骨骼呢。吃三片也不算多,凑合吧。

晚期铁和维C什么都需求量都很大了,宝宝要长体重和个个呢,都得加大进补。

都说最好是食补,可是我老是吃的这些东西的,估计食物里面加大不了多少~~还得买点什么吃吃,哎。

 

今天清明小长假第一天,我还在上班中~

能休一天半,哎...羡慕能休四天的,三天也好啊~人间最美四月天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只有一天半撒~

 

昨天是愚人节,在这个年龄,大家好像都不玩这个了哈!高中时代还是挺爱捉弄人的。

俺们小猪,昨天还捉弄他哥们一次。真是有童心人间最美四月天 - 梦游娃娃 - 小溪流经的路程

今天天气还行,天气预报上说小雨和阴天的,还没出现。

过了清明节,天气就应该暖起来了。

人间最美四月天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