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鱼宝  

2011-12-08 18:52:59|  分类: 孕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,很惊喜的发现,我们家冬天仅存的两条小热带鱼,其中一个生宝宝啦。

早就感觉它是一名孕妇,但一直不生,都开始怀疑了。在我们家天冷么,一直不肯生。

刚移来婆婆家不到一星期,就生了呵。

只是失误了,才生了七八条,就给两只大的移地方了,怕它吃小鱼嘛。

结果,夜里又生了好多只,早晨起来一看,后来生的小的全部挂掉了,不是是新换水还是什么原因,还有的身首异处的,估计让大鱼给吃了。伤心吖。

好在白天生的这几只还很好,室温温暖,水也不用换,也不用喂食,就放里面吧,一共七只,好小,游来游去。

 

今天反应真好像减轻了哎,就这两三天。

不是那么有点忍了,而是很顺畅。只是食欲仍然没好,嘴巴没味,很多东西部想吃。

但貌似胃已经受不了啦,老有饥饿的感觉,得随时补充啦。

第十一周,第一天。

书上说宝宝已经开始从妈妈身体里吸收营养啦,正是发展骨骼的时间,我该多喝牛奶多补钙,多吃各种营养,保证宝宝的营养充足。

好吧,好吧,只要你健康就好,我可爱的宝儿。无论男女,只要是自己的,说实话,都会喜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