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流经的路程

再长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立冬  

2011-11-09 18:47:36|  分类: 孕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立冬。真的,冬天就来了。

今天貌似有反应了哎,装模作样的还吐了吐。忍了忍,没忍住,应该算是反应了吧。

我现在的情况是,嗜睡,冷,没有食欲。哪怕到饭点哎,想想都不想吃的。

中午在家闷头睡了一小时,居然感觉只睡了十分钟。

早晨在外买的早点,中午在超市买的盒饭,下午在德克士买的照烧饭。

照烧饭以前我挺爱吃的,不知道今天是厨师没做好呀,还是我胃口一般,吃起来觉得很一般很一般吖。

 

婆婆在我没怀孕的时候,很关心吧,老是提,暗示要快点怀孕。

现在怀孕了,居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热情来,只是象征性的说想来吃就来吃。

完全没有预期的效果吖,以前还有人很羡慕的说,你怀孕了你婆婆一定很疼你。

现在看来,反响平平嘛。居然还想着多生个宝宝。

您可真美。

孕期没伺候好,月子伺候不好,孩子再不给全带。谁还来呀?全带了也很难说哈。

相反,小猪还可以,还送我,一起去他妈家吃饭的。家务也主动承担了一些,比如刷碗之类的。值得表扬,再接再砺哈。

我妈妈给我买了核桃,一天吃一个。一天一片叶酸。

婆婆至少应该买些水果啊鸡蛋吖来看看吧?虽然不敢让着去那边住那边吃的。

 

先这样吧。

公司最近开始忙活明年预算了,工资我也得早签字。

飞姐快回来了,应该还回来吧,以后得慢慢让她跑中心店了。孕妇就不要再跑啦。

再上上几个月就休产假吧。


外加几句,今晚又吐了,是真吐。刚吃的俩核桃又给吐了出来。

这或许是呕吐的开始了。就在今天,第六周的最后一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